服务通讯

    让学生义工更出色——“义•传•家”首场培训

    2012-09-25 09:46:00 浏览:1158次

        2012年9月24日,南海义工联联合佛山博睿社工服务中心开展首场“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
        “义传家”项目对全区义工开展免费入门培训,分别针对企业、学校、社区推出“公益企业培育推广计划”、“校园公益先锋计划”、“社区义工增值培训”三大项目,总计包含10个子培训计划,预计共开展92场培训,参与培训的义工骨干预计超5000人次。项目培训形式分为访谈沙龙、互动讲座、小组活动、分享座谈、实践活动等,将邀请成功企业家代表、管理学专家、资深社工义工等专业人士授课。
        24日晚,广东志愿服务最高荣誉奖获得者李森应邀,在狮山大学城东软学院举办了培训首讲,分享做义工的乐趣。通过李森先生的视频介绍、自我回顾及主持提问,东软的义工学生对他的志愿服务理念点头称是。后来,志愿服务队的学生骨干参与沙龙,积极提问,双方的的对谈虽无火光四溅,却有集思广益之味。
    往后,我们希望通过大规模的覆盖,广泛宣传“义传家”理念,在全区营造起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社工也会链接更多社会资源,让更多的讲师与志愿者参与分享,共享进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