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奇槎】“手心相牵,信任相连”义工团建

    2018-06-15 16:46:00 浏览:495次

    “手心相牵,信任相连”义工团建

    通讯员:刘思源                     校稿员:陈巧贤

      为增强义工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义工之间的合作能力,促进义工之间的信任,2018年6月15日,项目社工在同风社学开展“手心相牵,信任相连”义工团建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社工通过手指拍打操与义工们进行热身,拍打手指的各个穴位,让心情更加愉悦。
      热身环节结束后,社工以报数的形式将义工们分成三组,每组派发四份报纸,看看哪一组在规定的时间内利用报纸完成的纸棍最长,各组纷纷讨论出最佳方案,并且分工合作,争分夺秒希望赢得胜利。
      随后,社工选取其中一组的纸棍进行“齐眉棍”环节。义工们各伸出一只手指支撑着纸棍,并随着社工的口令不断进行变化,大家相互配合着,对于难以跟上节奏的义工,大家也都相互体谅,最终顺利按照社工的口令完成了“齐眉棍”活动。有义工分享到,大家相互团结一致就能克服困难。
      本次团建通过有趣的团队游戏,拉近了义工们的距离,增强了义工之间的协作能力,提高了彼此的信任度及默契度。社工也肯定了义工们一直以来为社区所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义工们能继续积极参与义工服务。义工们都表示,只要有时间都十分乐意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