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花样人生,活出精彩 ——桂城总工会生活美学系列活动

    2020-09-11 15:15:00 浏览:343次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工余生活,拓宽人际交友网络,9月11日下午,由桂城街道总工会主办的“提升职工技能 共创美好生活”美学生活系列活动——“插花课程”进入佛山(华南)新材料研究院,共吸引了30名职工参与。

      活动开始时,老师先向大家普及了如何辨别花朵种类,并和大家讲解了目前插花的方式分别有瓶花、手捧花等,随即为每位参加的职工分发了花束和花瓶,开始插花旅程!在演示的过程中,老师时刻和大家强调不同的花朵需要不同的剪花方式,并一一示范了如何控制剪花的长度和斜度,在这过程中,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不同颜色的花以及单支花、多枝花摆放的顺序,参与的职工非常认真地按照老师讲解的步骤来进行插花,活动最后,老师还教大家应该如何点缀花束。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一束束风格各异的插花就诞生啦,五彩缤纷,美妙极了!

      “提升职工技能 共创美好生活”美学生活系列活动是2020年桂城街道总工会开展的工会文体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展富有时代特征的职工才艺培训,丰富职工文娱生活,提升职工工作热情,增强广大职工群众在桂城工作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