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闲余生活,培养兴趣” 兴趣社团开放日

    2020-09-18 15:25:00 浏览:385次

      书法社、美食社、心理社都已经成立一段时间,团里的规章制度已经慢慢形成。但是对于扩大社团规模、提高知名度还是现阶段三个社团所需要发展的方向,为此瀚天职工家引导三个社团成员于9月18日在瀚天科技城A6大堂,与社团共同制作小游戏和线下摆摊为三个社团进行宣传活动,其中小游戏共吸引了105名职工参与。

      为了让职工更加了解这三个社团,除了向来往的职工介绍社团的恒常活动,社工还制定符合书法社的小游戏——临摹“瀚”字、美食社的小游戏——猜猜食物原材料、心理社的小游戏——你能找出多少人脸。为职工提供一个丰富工余生活的平台并且吸引职工进一步了解书法社、美食社、心理社。还在摊位为职工提供自主加入三个社团的渠道,吸纳新成员加入。

      活动最后,参与职工表示通过摊位小游戏能更好了解社团的恒常活动,并且希望加入社团参加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工余时间,同时让更多职工了解并愿意加入书法社、心理社、美食社。拓展了书法社、美食社、心理社在园区的影响力。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