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有温度的沟通

    2021-04-26 15:25:00 浏览:379次

      在上药控股佛山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瀚天职工家于4月26日成功为上药控股公司员工带来《非暴力沟通》课程。本次课程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章家琼老师为企业授课。

      课程中,讲师为职工详细讲解非暴力沟通的三个核心要素:描述事实、表达情绪、说明需要。结合实例分析、案例演练的形式,令职工自我察觉其在职场沟通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促进职工掌握良好的沟通技巧。贴合工作的职场冲突案例更在现场引起了职工们的积极讨论,课程氛围热闹。

      参与职工表示:课程互动性强烈,知识点由浅入深,虽热现有沟通思维方式的转变难在要重复练习形成习惯,但也为转变个人沟通技巧提供了方向。企业负责人亦表示课程设计贴合职工工作需要,对提升企业团队意识有推动作用。

      回应企业及职工反馈,瀚天职工家也将持续链接各类资源,为园区职工提供丰富实用的心理服务,提升职工职场情绪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园区心理关怀环境。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