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东二职工家】手机魅力PK家长魅力

    2021-05-14 16:11:00 浏览:352次

      为满足东二社区新市民职工的需求,丰富其亲职教育方面的知识,提升其提高平衡家庭与工作关系的能力,缓解家庭压力,2021年5月14日,东二职工家开展“手机魅力PK家长魅力”为主题的亲职教育讲座,共吸引到29名家长参加。

      授课前,讲师先倾听各位参加者的情况:孩子年龄、依赖电子产品的程度、目前的手机管理方式等。在充分了解各位家长的情况后,讲师提出一个问题:你们知道孩子是怎么迷上手机的吗?参加者陷入了短暂的思考后作出回答:只有手机可以玩、家长自己也玩手机、身边的同学都手机……讲师及时地对参加者表示肯定,开始为各位提供手机管理的各种方法:订立规则、家庭陪伴、拥有自己的时间等等。在整个过程中,讲师与参加者之间的互动十分充足,针对实际情况提出相应的建议,各位参加者也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围绕“手机管理”的问题,切合职工家长的实际需要,引导职工家长思考适当的手机管理方式,帮助职工以更好的方式教育子女,提升其生活幸福感。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