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东二职工家】送去温暖,种下希望 ——斯巴鲁企业员工走访慰问现役军人母亲

    2021-05-08 16:41:00 浏览:376次

      5月8日正值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让东二社区现役军人母亲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关心,斯巴鲁企业员工志愿者在东二职工家的组织带领下,走访慰问东二社区现役军人母亲,为她们送去温暖和节日祝福。

      当天下午3点,9名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和东二职工家社工的带领下,一同走访慰问了6户现役军人母亲,向她们表达了节日祝福,陪她们聊聊天,聊天过程中感受了现役军人母亲的伟大。最后给她们送上了保温瓶和志愿者手工制作的小礼品,以表心意。

      他们基本上都是第一次参与志愿活动,一开始也感到忐忑、疑惑,不知如何跟陌生的现役军人母亲聊天,在听取了社工的培训及现场的技巧示范后,志愿者们也逐渐变得健谈起来,由一开始的三言两语变成了充满欢声笑语。志愿者也表示,现役军人的母亲愿意将儿子送到军人队伍保家卫国,为祖国国防事业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十分伟大,让志愿者们也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志愿者们认为,向社会传递温暖是件很有价值的事情,他们希望以后还能持续参加这种志愿活动,因此志愿者们一起在东二职工家的天台农场种下薰衣草花苗,待鲜花绽放时再一同前来制作薰衣草香囊,送给社会上需要关怀的人群。

      本次母亲节特辑志愿服务,不仅提升了职工志愿者与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更是东二职工家搭建服务共享平台的体现之一,让更多的团体、个人能通过不同的方式为东二社区提供更高覆盖面、更便捷职工参与的服务。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