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凤鸣职工家】分享夏日防暑知识,助力职工安全度夏

    2021-07-11 11:42:00 浏览:285次

      持续的高温给奋战在生产经营一线的员工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了让职工做好盛夏时节的防暑降温工作,享受工会服务,感受工会关怀,凤鸣社区职工家于7月7日至11日开展“清凉一夏”流动职工家云服务活动,本次服务有120人阅读了科普宣传推文,有48人参与线上游戏互动,共服务职工168人次。

      本次流动职工家服务因应疫情变化而作出了调整,采用线上服务的形式,围绕中暑症状、防暑小妙招以及防暑食谱等内容,编辑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推文,向职工科普宣传了夏季防暑降温知识和养生食谱,还以线上防暑知识有奖竞答的方式,向中奖职工派发降温清凉贴、冰垫坐垫等防暑降温用品。领奖期间,有职工表示“这个清凉贴之前有用过,贴上之后真的很舒服,后背很凉快就像涂了薄荷膏,阵阵清凉入背,薄荷味,感谢职工家派发这些清凉用品”。此外,还通过推文向职工宣传凤鸣职工家的活动内容和资讯,告知职工7月的服务内容。

      今后,凤鸣职工家将会持续定期开展流动职工家服务,把更多丰富的活动资讯带给职工,并向职工分享更多生活小技巧、小知识,让职工更好地享受工会服务,感受来自工会的关怀。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