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凤鸣职工家】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

    2021-07-22 11:50:00 浏览:309次

      为关注新市民职工子女的暑假假期安全,提高职工及其子女的暑假安全意识,让职工和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7月22日下午,在桂城街道总工会、凤鸣社区工联会的指导下,凤鸣职工家进入广东金来电气有限公司开展“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流动职工家服务,服务职工及其子女共78人次。

      本次活动以青少年儿童暑期安全为主题开设摊位,围绕疫情防控、预防溺水、出行安全、居家安全、预防极端天气、网络安全和电信诈骗、心理安全等内容,以桌游的形式开展互动,向职工及其子女介绍暑期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并派发实用小礼品。有职工表示,7、8月孩子放暑假,作为家长最不放心的就是孩子们的安全问题,职工家开展假期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可以有效解决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本期流动职工家服务,不仅普及了青少年儿童暑期安全知识,还提醒了职工及其子女在暑假期间要遵守各项安全制度,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体现工会对职工及其家庭的关怀。今后,凤鸣职工家将持续进入园区开展社工服务,把更多形式丰富的活动带给职工,让职工更好地享受工会服务,感受来自园区的关爱。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