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距离不间断情

    2021-06-18 14:26:00 浏览:315次

      5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反复,桂城区域内不少职工日常工作、生活受到了影响。籍着端午节的到来,瀚天职工家于6月11日至6月18日期间开展“疫境粽有情”节庆同乐活动,结合居家隔离、疫情复工两个主题,通过线上知识传输与游戏互动方式,向园区职工送上关爱,共服务职工609人次。

      为了缓解职工因长时间居家隔离造成的负面情绪,服务围绕安全氛围、情绪接纳、压力释放等方面向职工传授疫情期间防疫心理知识;同时,为促进职工压力释放,开展线上小游戏,引导职工通过游戏方式转移个人注意力,从而达到压力释放的目标。

      而随着疫情逐步稳定,社工推出第二期服务,重点关注疫后复工情绪调整需求,为职工提供便利的心理知识输送。为巩固职工所学,通过线上知识问答方式带领职工重温情绪调适技巧。

      对于活动的开展,职工均表示所提供知识实用,且丰富了工余生活,令职工感受到了工会对其关爱。回应职工需求,瀚天职工家也将持续创新各类线上活动形式,为职工提供更便利、更有针对性的疫情线上服务。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