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职工心向党

    2021-07-08 14:32:00 浏览:310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就是举世瞩目的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瀚天职工家书法社团、“心晴体验官”心理社团两大社团于6月29日至7月8日共同推出“职工心向党”社团开放日活动,共吸引167人次参与其中。

      活动分为职工党建知识竞赛与红色书籍阅读打卡两部分。对于党建知识竞赛,职工均表示:“很简单!”,可见职工爱国之心强烈。红色书籍阅读打卡环节更是受到职工欢迎,《梁家河》、《活着》、《我的阿泰勒》等书籍受到了职工的喜爱,坚持阅读打卡后,职工亦表示:“书中看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腾飞发展,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决心。”

      社团开放日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引导职工学习党建知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园区爱国氛围,促进职工树立良好的爱国观念。后续,瀚天职工家也将结合职工兴趣、爱好,开展更多丰富多彩且贴近职工生活的服务。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