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西樵信访】社工之窗(第三十二期)

    2021-07-01 17:26:00 浏览:337次

                                                                                                                     

    分享篇•S.hare

    各级国家机关应当在信访接待场所和政务网站向社会公布下列事项:

    (一)网上信访平台、信访电子信箱、手机短信信访号码、信访工作机构的通讯地址、预约和咨询电话、接待场所、来访接待时间;

    (二)本单位信访事项受理范围;

    (三)有关信访的法律、法规或者其他有关规定以及信访事项的处理程序;

    (四)查询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的方式;

    (五)应当告知信访人的其他事项。

     

     

    轻松篇·Relax

    夏天眼镜防滑的妙法

    夏天出汗多,眼镜很容易下滑,对于带眼镜的朋友来说十分恼怒。只要用两根橡皮筋就能轻松解决。

    首先取两根橡皮筋分别缠绕在眼镜腿的弯曲处,然后戴上眼镜试试,Tips:橡皮筋缠绕的位置以镜架与耳际结合处稍往后为宜,其目的是增加接触部的摩擦力,这样眼镜就不会下滑了。

    感悟篇·Understanding

    人生的意义,如果仅在于追求成功,得到的快乐或许并不会多。真正带给你成就感的是成长。克服自身的弱点,探寻未知的领域,在这种不断打磨塑造自己的过程中,更能体会到由衷的喜悦和人生的价值。
    信访社工:何菇凉
     
    你若澄澈,世界就干净;你若简单,世界就难以复杂。”幸福的人生,从来都是简单的。用简单的心态过一生,无论生活给予你怎样的际遇,你都会更容易感受到快乐和幸福。
    信访社工:区Sir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