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智创职工家】建党百年史诗我最知

    2021-07-05 10:07:00 浏览:290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营造共同参与、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社区氛围,金谷智创职工家在7月1号到7月5号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建党百年史诗我最知。

      此次活动共持续五天,以党史、企业文化知识问答的形式,系统随机出题,让职工们在答题的过程中了解到党史、企业文化知识。活动开展的5天时间里,职工反响热烈,共吸引128人参与。许多职工,第一次答题的时候,准确率并不高,在第一次答题的经验和反复阅读答题攻略下,职工们再次答题的准确率明显提高了,在不断答题中,也增进了职工们对党史、企业文化知识问答的了解。

      有职工表示,参加本次活动,赢得奖品的同时,也增加了解党的历史和对工作公司的企业文化的认识,为以后的工作增添了帮助。

      本活动,为职工搭建了一个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平台,以简单的党史、企业文化的问答,既丰富了职工的工余生活,也拓展了职工知识文化,帮助了企业文化的建设普及。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