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智创职工家】快乐运动,活力无限

    2021-09-09 14:09:00 浏览:271次

      由于现代社会节奏快,生活要求高,工作负荷重,很多上班族都普遍面临着巨大健康问题,为帮助社区职工掌握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以运动的方式面对生活中的压力与问题,改善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9月9日晚,金谷智创职工家开展“快乐运动,活力无限”健康互动工作坊活动,共吸引了30名职工参加。

      活动结合市总工会的课程资源,让职工通过运动体验达到解压效果,在运动中感受多巴胺带来的愉悦。课程中,老师通过设置功能性训练,提高职工的体能、心肺、力量和耐力;另外,更在课程中增加了协调、平衡、合作等方面互动,让职工在运动中彻底释放压力。许多职工在一开始热身运动时,都比较害羞,不太融入集体,但在减压音乐的感染下,职工们逐渐活跃起来,放开自己,跟随着节奏运动起来,气氛越来越热烈。

      职工韩小姐表示,平时上班都是坐着的,比较少的机会运动,这次,我们不仅通过运动出汗,还学会了可以在办公室里动起来的运动。职工张先生也表示,运动真的可以带来愉悦,今晚很开心。

      本活动以运动体验的方式,活跃职工余文化生活,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减压、放松的机会,让职工在运动中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创造更多价值。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