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音乐无界限 ——尤克里里音乐室 第一课

    2021-08-18 11:38:00 浏览:277次

      为了促进企业职工的个人能力发展,丰富职工工余生活,提升企业职工的职场竞争力,8月18日晚,瀚天职工家邀请曹飞老师为瀚天科技城职工开展“尤克里里音乐室”服务,共服务20人次职工。

      课程共设有4节,旨在通过小乐器学习,提升职工艺术素养,令职工在音乐中放松工作压力。本次课程中,老师着重指导职工掌握尤克里里拨弦、单音节弹奏等基础知识,为后续进阶课程作铺垫。经过简单学习,职工基本掌握经典儿歌《小星星》的弹奏。在音乐的熏陶下,职工也逐渐忘却工作中的压力,身心更为舒畅。

      活动后期,参与职工也希望职工家可开展更多技能学习类服务,并对该种类型的活动表示满意与期待。回应职工需求,瀚天职工家将链接不同的服务资源,为园区职工提供职场能力提升、艺术素养培训等课程,促进职工全面发展。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