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湾职工家】弘扬工匠精神,汇聚榜样力量

    2022-12-02 15:54:00 浏览:144次

      为促进企业内部之间互动,让职工感受到企业文化魅力,12月2日下午,在“关爱桂城”建设督导委员会指导下,由桂城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桂城街道总工会、广东昭信集团股份公司工会联合会主办,昭信金谷湾职工家协办的“弘扬工匠精神,汇聚榜样力量”主题分享会在昭信金谷湾智创产业社区党群活动室顺利开展,活动共有30名职工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了三组青年和大城工匠分享他们在昭信的成长故事。来自平洲电子的嘉宾分享了他们奋战在车间第一线,将青春奉献在平洲电子的故事;来自智能装备的嘉宾分享了他们在研发时敢于挑战技术高峰,敢于坚持自主创新的故事;来金谷湾分享了他们身处服务岗位,工作繁琐但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想客户之所想的工作日常。最后,佛山大城工匠李培涛给在场的青年给予指引和寄语,李培涛表示自己有义务向昭信青年职工传承昭信精神,激励青年员工爱岗敬业。

      通过本次分享会,分享者一起分享了他们在昭信的成长故事,用自己的故事激励着企业青年职工,让青年职工在了解企业文化的同时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