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 | 持续开展培训 守护企业安全

    2023-12-20 08:33:38 浏览:39次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之一,同时也是企业形象的重要体现,为了进一步提升物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地维护园区和谐稳定,12月20日在瀚天科技城职工服务中心开展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企业定制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5名职工前往参与。

    本次培训活动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预案编制与消防安全、电气安全、机械安全等多个方面,旨在全面提高参训职工的安全素质。在培训过程中,社工也邀请了行业内的专家进行授课,通过案例分析、互动问答、实际操作等多种形式,使参训职工深入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此外,活动上还设置劳保用具的讲解与使用展示,让参训职工亲身使用各种安全劳保用具,从而加深其对安全知识的掌握。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让参训职工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对于企业和员工的重要性。安全生产不仅是企业的生命线,更是职工家庭幸福的保障,需时刻保持警惕,确保安全生产的持续性和稳定性。

    企业负责人会后也表示,这类培训对于物业公司的职工非常有帮助,不但可以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知识,同时也为园区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工作环境奠定了基础,希望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回应企业需求,瀚天科技城“职工·家”也将会持续推出各类的活动,与园区企业共同携手共筑安全防线。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