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退役军人 | 关爱满分·情暖冬至

    2023-12-20 08:33:43 浏览:30次

    冬日暖阳万物藏,岁月沉香悦时光。为提升退役军人的社会参与感,加强退役军人与居民之间的互动,12月20日,在桂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指导下,由桂城绿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简称:桂城绿蚁)主办,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夏南一志愿V站承办的“‘关爱满分·情暖冬至’冬至关爱活动”在夏南一志愿V站顺利开展,共为45位环卫工人送上冬至的温暖祝福。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社区内的环卫工人开展。据了解,夏南一社区内的环卫工人群体主要以外来工作的长者以及特殊人群为主,运营夏南一志愿V站的桂城绿蚁退役军人志愿者骨干了解到该信息后,联动广理职汽车学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在活动过程中设置写贺卡送祝福以及送汤圆等环节,向外来务工的环卫工人长者宣传冬至吃汤圆的传统习俗,为他们送上桂城志愿者的温暖的冬至祝福。夏南一社区环卫工作负责人兰姐表示,非常感谢桂城绿蚁及桂城志愿者队他们的关心,他们感觉很快乐。

    桂城绿蚁自运营夏南一志愿V站以来,恒常开展红色观影、巡河护水等便民服务,为附近的居民、游客展现退役军人的优良作风,彰显他们“建功新时代”的良好风采。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