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博睿党支部 | 以党的理论指导社会服务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

    2023-12-27 08:33:43 浏览:36次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为继续推进落实党支部学习计划,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理论学习转化成行动自觉,党支部书记王怡颖同志于12月27日下午为党员同志和中心管理层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本次党课内容分为五个章节,王怡颖同志先播放《榜样8》的一段视频开始今天的党课学习,然后结合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的时事热点引出“毛泽东思想”的形成过程和核心内容,并通过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发展沿革,说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讲解“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项学习要求的内容和实质,最后王怡颖同志分享了如何把社工服务和“四下基层”“一线工作”要求相结合。

     

    王怡颖同志告诉大家,社会服务与党的学习要求相结合,是要求我们能通过社会服务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到群众之中,同时作为社会服务提供者发挥探头作用,了解和收集最真实的民情民意,对具有规模影响的民情民意进行整理提炼,向相关部门单位提出优化改善方案,提升政府部门开展社会治理、提高企事业单位进行员工管理的效果。

     

    通过这堂党课学习,同志们对如何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要求,把党的精神和理论融入自身工作服务中有了更清晰认识,服务群众和引领群众的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