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湾职工家 | 心晴树洞角

    2024-01-10 08:33:43 浏览:23次

    为进一步关注职工心理健康,加强职工心理健康,1月10日,在“关爱桂城”建设督导委员会指导下,由桂城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桂城街道总工会、广东昭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主办,桂城街道昭信金谷湾“职工·家”服务中心协办开展心晴树洞角活动,活动共吸引120人次职工参与。

    本次活动设置“快乐源泉”和“情绪分类站”两个心理游戏互动摊位。在“快乐源泉”摊位,职工用彩色笔在快乐源泉涂鸦纸上进行涂鸦,同时让参与者自行补充“开心事件”,令他们在涂鸦过程中感受生活小确幸。在“情绪颜色盘”摊位,参与者挑选一颗代表自己最近心情的“情绪小毛球”并投放到指定位置,其后选取一句正能量小纸条,激励自己。在摊位前,职工爆发阵阵欢声笑语,参与职工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既舒缓了工作压力,也掌握到压力调整、情绪控制等方面的技巧。

    通过本次心晴树洞角体验活动,职工们不仅能缓解压力,还能提高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提高工作效率。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