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 | HAO运派对 畅玩game center

    2024-01-13 08:33:43 浏览:26次
    为搭建园区职工交流活动的平台,促进园区职工扩展人际交友网络,丰富职工工余生活,增加企业职工对企业、园区归属感,1月13日在瀚天科技城职工服务中心开展的“HAO运派对 畅玩game center”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50名职工前来参与。
    活动正式开始前,让参与的职工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就进行分组游戏了。现场一共设立了三款游戏让参与职工体验,分别是骆驼大赛,不了不了,体验游戏。“骆驼大赛”让职工们体验投资博弈游戏带来的欢乐、惊险、惊讶、反转等多重乐趣,职工们都直呼过瘾!“不了不了”为职工带来一层层的“套路”,要或不要,拼或不拼,都会影响自身的成绩,到了算分环节有的职工会“捶胸顿足”。
    随着本次活动也进入尾声,职工们也在游戏中熟络起来,在聊天时相约健身、散步、探店,参与者们对于本次交友活动能认识到朋友感到十分欣喜,也期待日后持续组织更多轻松的交友活动,瀚天职工家也将继续响应职工们的需求,开展各类丰富活动,服务职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