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建设

    玩转丹灶创益中心

    2015-03-16 09:45:00 浏览:983次
        2015年3月15日下午!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15年第一季度同工生日会圆满结束!
        佛山博睿全体社工走进丹灶创益中心,参观了场室设施,了解服务开展概况。然后,充满爱心和正义感的同工们随即化身饥饿的豺狼,在短短两小时内洗劫了现场所有烧烤食材,丧失地仅剩下空盘子和调味料。随后的团建活动更是让平日充满爱惜和耐心的同工们露出原始的兽性,为了争夺最后的游戏胜利,在四个游戏环节中全然不顾形象,陆续使出狠招毫不留情。混乱过后,主持人以神秘的方式护送蛋糕入场,让本季度生日的同工们一个大大的surprise!
        在欢乐的半天团建活动中,同工们增进了彼此的食欲和亲密感。纷纷对记者表示潮湿天气对心情影响不大,喜迎“回南天”!




    上一a篇:see you again
    下一篇:没有了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