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建设

    我们的主场

    2016-03-25 14:48:00 浏览:1253次
        2016年3月24日,又到了佛山博睿社工每季度的的团建日。本次主题是佛山博睿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一季度团建日
        佛山博睿全体成员会议中,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王怡颖对机构架构和发展计划作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服务、行政、宣传方面的一系列改革措施。副理事长、服务总监叶家荣以及助理服务总监唐南也对机构的服务拓展、人才培育方面作了介绍,展现了美好的蓝图。
        机构项目团队展示环节,各位同工各出奇谋,为了凸显团队的风骨,早将节操置之脑后,场面令人忍俊不禁。
    暴走则是社工团建的保留项目,虽然运作起来很简单,但能带动团队协作又设计得充满趣味性,则并非易事。各团队讨论过后,向不同的检查点和游戏点进发,完成检查点自拍和你画我猜、社工广告秀等协作任务。考验的是合作性、沟通能力,以及成员之间的信任。
        完成机构吉祥物“博博”“睿睿” 风筝绘画后,场内同工们随着悠扬的放松音乐进行放松练习。此时,早就准备好的蛋糕被推出,11位本季度生日的同工准备接受大家的祝福。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