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建设

    We Are Family

    2016-08-23 15:05:00 浏览:932次
        2016年8月21-22日,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机构各个项目站点的负责人组织了为期两天一夜的“We Are Family”团建营。
        香港的资深社工督导Grace带领团队成员根据“幸运COIN”不同的年份,讲述那年令你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同工们真诚开放,坦诚相对!两天的团建中,参与信任不倒翁、专属密码、United or Not、再创高峰等历奇游戏,强化团队的信任和创新元素。
        督导Grace分享:在圣经,希伯来书十一章一至二节,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在管理学中,信任是说信任方放弃对信任方的监督和控制的能力,宁愿使自己暴露处于具备风险的环境中,相信对方不会损害自己利益的信念。
        入口即融的巧克力,把大家带进五彩缤纷的回忆中,回忆中满满的都是大家对生活、对博睿社工的热爱之情。博睿社工之间有着无形的默契,能解开我们专属的密码。就算失去了有利的工具,我们还能利用与生俱来的天赋去创作我们的“高峰”!只要我们敢想,敢创新,通过思维的碰撞,我们一起来创造未来新的服务领域。




    上一a篇:没有了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