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2014年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年度工作总结

    2015-01-01 12:39:00 浏览:907次
        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下称佛山博睿)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7月份,目前在职党员11名,在佛山博睿党支部的带领下,社工党员以十二分的热情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下为佛山博睿党支部2015年工作总结:
    一、传达“桂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今年3月,中央在北京召开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随后省、市、区均召开工作推进会。为传达各级党建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桂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桂城街道于2014年7月6日召开桂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佛山博睿党支部书记叶家荣代表出席。
        通过短片回顾,以全面的覆盖,以整体的思维,认识桂城街道党员志愿服务情况,充分体现在党领导下,党员志愿服务深入群众,将公益事业扎根于基层,令群众以最便捷最贴心的方式享受服务。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叶筱玲表示,为了壮大党建队伍,做活做透党建工作,桂城街道计划招聘4名“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并以工业园区、行业协会、楼宇等统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或将平洲珠宝玉器协会党支部、瀚天科技城、汽车协会党支部、南海商会、社工机构联合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部,在三山新城、天安数位城、城市广场、南海广场、凯德广场等成立党组织。
        “‘两新’组织党组织要主动开展各类围绕‘服务员工、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主题的党建工作,发动党员爱岗敬业,发挥自身特长,做好本职工作,把党建工作打造为企业品牌。”桂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唐赛光表示,要通过建立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区等,把党的工作与生产经营管理有机融合,实现互促互进。
    二、中山佛山两地党支部交流会议暨中秋团建活动——家好月圆庆团圆
        为加强不同党支部间的联动及交流,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于2014年9月21日,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下称中山博睿)党支部与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下称佛山博睿)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地交流会议。会议上,佛山博睿党支部书记叶家荣发表讲话,两地党支部始终要坚持以桥梁和纽带的角色联系党与群众,必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健全党建工作网络,扩大党组织覆盖面,务实和谐本机构组织建设基础。在今后的日子中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性、带动性,深入社区基层,对群众讲实话办实事。博睿理事长孙剑宏表示,日后机构将在人、财、物及各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使党支部能有效发挥作用,并发挥党的先进性,与机构共同为群众作出贡献。党支部通过本次交流会,两地党员分享工作经验,发扬“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精神。
        会议结束后,中山博睿及佛山博睿全体成员开展中秋团建活动——家好月圆庆团圆。活动前期,策划人设计不同难度的挑战以融合两地成员。活动过程中,以党员带动,团员、群众共同参与的方式拓展党组织覆盖面,社工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成员奋勇争先,同时相互鼓励与支持,在竞争激烈的挑战中提升全体成员合作与包容。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4年12月31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