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以“两学一做”为基,提高社会工作水平——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培训活动

    2016-07-05 13:25:00 浏览:1003次
        今年的7月1日是我党建党95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把党支部的“两学一做”活动推向深入,根据市社会组织党委的工作部署,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于上午9:30在南海桂城创享家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干部同志组织开展了一堂内容精彩纷呈的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以“两学一做”为基,提高社会工作水平。党课的内容基本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阐明了“两学一做”活动的内容和意义;二是结合社工的工作,讨论如何在岗位上体现 “两学一做”活动中所涉及到的内容和精神。
        党支部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除了要求全体党员参加培训外,为了让各位党员更加好地学习“两学一做”的内容和意义,党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多次对培训讲稿和PPT进行修改,以活泼生动的语言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三部分内容进行深入简出的介绍和描述。所有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都一边认真听着叶书记的讲课,一边有所着重地做着笔记,在后面的讨论环节中纷纷发言表达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使本次“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取得非常良好的效果。
        “两学一做”活动是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党员素质的有效途径,它要求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与社会工作的精神有非常高的契合度,我支部认为如果能够把“两学一做”活动工作做好做实,必定能够增强党支部组织战斗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党员社工的工作水平和效果,开创双赢的局面。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6年7月4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