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以“两学一做”为基,提高社会工作水平——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2016-07-16 13:31:00 浏览:855次
        为了更深入地开展我支部的“两学一做”活动,根据支部所制定的学习计划,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于7月15日上午9:30在南海桂城创享家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干部同志组织开展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生活会的主题是:以“两学一做”为基,提高社会工作水平。活动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党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第二部分是各位党员就系列讲话内容与社会工作的联系进行讨论学习。
        当下,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反腐败斗争面临严峻复杂形势。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我们更要以此为准绳,严以律己,廉洁自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反对腐败,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手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本任务是要全面端正党风,把党建设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从而使人民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
        在讨论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提出了“两学一做”内容与社会工作原则相结合、与社会工作作用相结合、与社会工作效果相结合等观点,
        经过本次学习,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明白到在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过程中,务实求“简”,落实求“劲”。真正把各项要求刻印在全体党员心上,真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6年7月15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