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习女排精神,提高党员队伍战斗力——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8-24 13:39:00 浏览:954次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第四局的最终比分定格在25-23,中国女排以3-1的胜局时隔12年重夺奥运会冠军,这一刻让无数国人激动和骄傲,女排精神再一次激励国人。在小组赛结束的时候,中国女排并不是夺冠热门,但最终连克巴西、荷兰以及塞尔维亚等世界强队夺冠,中国女排以她们的行动诠释了信念坚定和队伍团结的精神内涵,也证明了这种精神对于一支队伍的重要意义,这些精神都非常值得我党全体党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指出,全党同志一定要善于学习,善于重新学习,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只有全党本领不断增强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梦想成真。
    迎着中国女排这股热风,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升党员队伍的战斗力,我支部于8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一期以“学习女排精神,提高党员队伍战斗力”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本次专题生活会包括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由党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带领大家重温马克思主义理论,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坚定全体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使党组织这个战斗堡垒进一步巩固。第二个环节是室内拓展,支部精心设计了三个心理游戏,分别制定不同的任务,这些任务都需要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分工合作才能完成。在游戏过程中虽然总有一些小意外的发生,但在全体党员密切配合下所有任务均顺利完成。
        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指导,以心理游戏为媒介,我支部通过这种创新的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灌输进每一个党员心中,使“中国梦”的理想在每一个党员心中飘扬,促进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团结互助,带动其他同工共同进步,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

     


     
     
    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2016年8月25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