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弘扬工匠精神,深化党群联系 ——佛山博睿党支部参观三水乐平红色驿站交流活动

    2017-09-18 11:02:00 浏览:757次

    弘扬工匠精神,深化党群联系

    ——佛山博睿党支部参观三水乐平红色驿站交流活动


      9月18日下午,我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机构骨干成员一行17人来到三水乐平红色驿站进行参观学习,与红色驿站的工作人员做了深入交流,以红色驿站的工匠精神鼓励同志们在岗位上继续坚持敬业、刻苦、无私、奉献精神。
      参观交流活动首先由三水乐平红色驿站工作人员对红色驿站进行介绍,据介绍红色驿站是在三水区委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了构建“一核双擎”基层党建新格局的大背景下建立起来的,目的是以有为党委“大动脉”激活村党组织、商会党委、“两新”党组织“毛细血管”,焕发基层党支部、共产党员“细胞”活力。因此乐平红色驿站采取“村+园区覆盖模式”:覆盖自然村、园区企业的党建“红色驿站”。根据工作要求,现时已经建成100多个红色驿站,包括108个村民小组党支部以及4大园区大型企业党支部,力争年底实现红色驿站全覆盖。
      我支部党员在听了介绍后,围绕大型企业是如何做党建,党员在大型企业中如何起先锋模范作用,企业党建和村居党建如何相结合等话题与红色驿站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工作人员一一进行回应和解答。
      随后,我支部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红色驿站的各个场室,了解每一个场室的功能和设置理念。
      本次参观学习不但拓宽了我支部党员的视野和眼界,而且使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在岗位上发挥一丝不苟,善于钻研的工匠精神的决心,使机构在党的引领下朝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发展。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7年9月24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