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佛山市博睿党支部“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之二 ——红旗渠精神学习分享会

    2017-11-09 11:46:00 浏览:691次

    佛山市博睿党支部“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之二

    ——红旗渠精神学习分享会


      11月9日下午,我支部党员王怡颖同志参加出席了由桂城社会工作机构联合党支部举办的“红旗渠精神学习分享会”,并在分享会上作了发言。
      本次分享会先由桂城社会工作机构联合党支部书记何敏同志介绍红旗渠的修建过程,并结合林县人民克险修渠的事例强化党员同志们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结合实际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随后的交流分享环节中,王怡颖同志代表我支部作了分享发言,分别从支部换届选举、打造五个一党建阵地、双社联动党建、打造“共产党员创优岗”等十个方面介绍支部自2016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和成效,以及党支部未来建设的目标和计划。何敏同志对我支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其中着重对与夏南二党总支共同举办的“双社联动党建”活动进行了点评,我支部从中获益良多。
      本次红旗渠精神学习分享会,使我支部能够与桂城其他社会工作机构党组织有更深入的交流和学习,在与其他书记沟通过程中吸收到的经验和做法,对我支部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有很好的启发和促进,我支部必将继续遵照“十九大”重要精神,夯实基础,勇于创新,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向着规范化、科学化、灵活化的方向前进,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固的战斗堡垒。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7年11月10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