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之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2018-07-24 10:50:00 浏览:791次

    佛山市博睿党支部“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7月24日下午,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第十期“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今年是建党97周年,7月3日至4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提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要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用人原则,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因此,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对支部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党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党课主题,与同志们重温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项任务的内容。
      随后叶书记结合近期的社会热点问题,让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就疫苗事件再次发生的原因、党组织和党员在事件中应发挥怎样的作用、如何避免同类事件再次发生、社工组织与社工在本次社会问题发生后可以发挥什么作用等四个问题进行讨论。同志们纷纷结合自己所了解的新闻信息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表达意见和看法。
      通过本次学习,我支部党员同志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建工作内容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更深刻的理解,明白到严格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对维护国家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也明白到党员社工在应对社会问题时应当承担更大的责任,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8年7月25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