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博睿社工受邀参与全国会议分享南海桂城企业服务经验

    2018-12-15 10:12:00 浏览:895次

    今天上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会工作师委员会2018年会顺利召开,本次年会邀请了三家机构进行全国三实基地建设的经验交流分享。其中正阳社工中心刘玉平理事长介绍了依托社区营造专项开展的三实基地建设情况、融雪盛平社工中心副理事长林清奇分享了临终关怀的服务项目。

    三实基地是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会工作师委员会搭建的培育全国高端社会工作人才的服务平台。


    佛山市博睿社工中心服务总监叶家荣就南海桂城的企业服务进行经验分享,从企业服务的需求把握、项目设计与实施、服务成效监测、服务品牌建设与推广、服务资源募集以及服务督导技巧等方面向参会的人员展示南海桂城的做法。期间叶总监将“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以及桂城三个职工家的服务作为案例,具体阐述项目的执行特点、执行经验、执行成效、如何为三实基地的学员提供支持等内容。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会工作师委员会副主任兼总干事陈涛同志充分肯定博睿社工在企业服务中取得的成效,并建议博睿社工将相关的服务经验结合全国三实基地建设,向全国推广,让更多社工同行、企业职工受惠。


    博睿社工中心接下来将继续完善企业服务的相关培训课程,同时结合机构的实务经验设计调解服务、禁毒服务、司法服务、老龄服务等领域的三实基地课程,以培育更多优秀的社工人才,助力社会工作的良性发展。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