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珠江时报社】和镇长一起做月饼白岗街坊尝到浓浓人情味

    2015-10-21 03:05:00 浏览:901次

    和镇长一起做月饼白岗街坊尝到浓浓人情味

     

        镇长谭艳玲和街坊一起做月饼▲。

     

        本报讯(记者欧林菊通讯员朱小娟摄影报道)中秋前,白岗驻点团队联合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镇出租屋主联合会的社工,在白岗开展“中秋租住情相连,共制月饼庆团圆”志愿服务活动,镇长、驻点领导谭艳玲率领驻点团队成员“大展身手”。活动吸引众多街坊参与,现场制作了1000个冰皮月饼。

        在白岗公园开展的迎中秋游园活动中,驻点团队还将做好的冰皮月饼派送到有需要的群众手上。收到月饼的村民表示,这些由镇领导和驻点团队制作的月饼,味道一点都不比在商店买的差,更重要的是,月饼带着团队对大家的节日祝福,充满浓浓的人情味。


    相关链接:http://szb.nanhaitoday.com/lssqb/html/2015-10/20/content_272558.htm?div=-1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