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珠江时报】爱回家桂城职工联欢晚会暨2015年职工家服务巡礼

    2015-03-14 09:05:00 浏览:701次
    用一场关爱晚会欢迎员工归来 
     
     
    ■企业员工表演舞蹈《咏春》。珠江时报记者/谭兼之 摄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冬冬 通讯员/郭汝信) “桂城是一个很有人情味的地方,我会继续留在这里发展,扎根桂城。”昨晚,一场由园区企业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晚会在桂城瀚天科技城篮球场上演,以一种特别的形式欢迎外来务工人员重返岗位。

        晚会为“回家”而演  

        春节过后,企业员工陆续返回岗位开始新一年的工作。为欢迎职工们重回桂城这个共同工作、生活的家园,同时为他们打造一个联谊和展示自我的舞台,桂城总工会联合桂城宣传文体办、瀚天工联会、桂城文化站、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等单位,发动瀚天园区等多家企业,为员工送上一场文艺晚会。

        晚会以“欢迎回家”为主题,节目既有极具岭南风情的名曲、咏春表演,也有企业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和公益表彰,多家热心公益的桂城企业受到表彰。

        一把镂空小扇、一袭银白旗袍,伴随着轻盈的音乐,来自瀚天科技城园区内的佛山市爱拍档贸易有限公司员工翩翩起舞,她们在表演舞蹈《咏春》。“旗袍代表着中国文化,我们想通过这样的展演来弘扬。”员工黎丽婷表示,此次表演的舞蹈是大家利用下班时间排练的,大家一起工作一起娱乐非常开心。同时她还祝福现场人员:桂城也是你们的家,欢迎回家!

        启动三大特色服务

        “晚会的节目很精彩,职工和街坊们的表演让我非常感动。”一家环保技术公司的企业员工陈先生说,桂城是个有人情味的地方,瀚天园区和社工为他们这些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丰富多彩的服务,使他很乐意继续留在这里发展,扎根桂城。

        “爱回家”桂城职工联欢晚会已是第二年在瀚天科技城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晚会现场增设了“职工家”2015年服务巡礼的环节,通过启动三大特色服务——“快乐N次方”与众不同生日会、“Day Day Up”职工子女育成计划、优质员工培育计划,告诉职工社工服务就在身边。

        该三大特色服务是在桂城总工会指导下,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专职社工开展的企业员工服务计划,将扎根瀚天科技城员工宿舍内的“职工家”服务中心,从个人发展、家庭关系和社会支持等多层面为桂城企业员工提供服务,增强员工对桂城的归属感。“职工家”将继续整合更多社会资源,提供更优质和专业的服务,将关爱和感动延续。


    相关链接:http://szb.nanhaitoday.com/zjsb/html/2015-03/14/content_215014.htm?div=0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