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珠江时报·桂城社区周刊】瀚天科技城园区举办Fun享开放日

    2016-01-14 13:32:00 浏览:786次

     

     
     
    瀚天开放日吸引不少市民。

        1月9日上午,“Fun享瀚天开放日”桂城企业嘉年华活动在瀚天科技城中心花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广东瀚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平西社区、怡海社区、翠颐社区协办,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吸引了17家企业、4个职能部门、5个公益社会组织共同参与,现场通过舞台演出、摊位游戏、服务咨询、公益义卖等形式,为园区企业与周边社区提供交流互动平台,让市民了解桂城产业园区的发展。

        活动共分为四个区域开展,包括fun享大舞台、fun享互动区、fun享公益区和fun享展示区。其中,fun享大舞台除有来自桂城多家企业职工的才艺表演,还邀请了桂城平西、怡海、翠颐三个社区的表演队伍为现场观众带来丰富的节目。而政府职能部门和公益社会组织还为到场的企业人及市民提供办公设备维修、法律咨询、公益义卖等服务,让市民们通过活动体验,了解桂城公益事业的发展。撰文/摄影 通讯员 冯洁仪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