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珠江时报】爱回家桂城职工联欢晚会

    2016-03-01 06:16:00 浏览:776次
     
    园区办晚会职工嗨翻全场
    桂城街道总工会举办职工联欢晚会,欢迎职工回家
     
    ■桂城街道文化站职工们献上舞蹈《鼓舞岭南》。

        珠江时报讯(记者/苏绮玲通讯员/程思琪摄影报道)2月26日晚,瀚天科技城的员工停止了一天的忙碌,然而园区篮球场上却沸腾起来:第三届“爱·回家”桂城职工联欢晚会登台亮相,以11个歌舞表演欢迎职工回家。这是桂城街道总工会今年举办的首场大型活动。

        活动由桂城街道总工会、桂城街道宣传文体办、桂城文化站、瀚天党委、瀚天工联会主办。参加活动的多为瀚天科技城园区的企业,也不乏佛山市太极拳协会、南海区文化体育局等单位。晚会吸引了在桂城务工者组队观看,不少市民一家三口前来观赏,现场气氛相当热闹。

        晚上七时,激扬欢快的音乐响起,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整台联欢会的帷幕,赢得了满堂彩。本场晚会更像是桂城职工的“春晚”,表演者精心准备、盛装亮相,手语、霹雳舞、太极、小品等节目轮番登台,可谓精彩纷呈。

        一曲由“瀚天HAO声音”两届冠军合唱的《友情岁月》掀起了晚会高潮。这首歌以豪迈激昂的歌声和歌词,表达了对“同行者”的衷心感谢:闯荡的人生路上,朋友的出现,让人更加坚定前进的方向,工作和生活上彼此间的相伴相佐成了双方坚强的后盾。节目契合晚会主题,给人以振奋人心的力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职工不仅能在现场看节目,而且有机会参与其中,很开心。”来自广东长天思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谢植宇表示。这11个节目多由一线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很接地气。

        与此同时,舞台一侧设有11个摊位宣传服务内容。其中包括区文化体育局、南海区疾病防控中心、桂城街道总工会等职能部门,以及部分社工机构,为职工带来以职能介绍、普法宣传为主的服务。

        这是桂城街道总工会今年举办的首场大型活动,旨在对职工传达“欢迎回家”的温暖信息。“桂城职工为桂城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相对而言,桂城的外来人口较多,过年前务工者大规模返家,我们为他们送去了平安福袋,希望大家能够平安返家,年后他们再回到桂城工作,我们希望以晚会的形式给他们送去大家庭的关怀。”桂城街道总工会主席张雪琴说。

        张雪琴表示:“今年,桂城街道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服务职工、关爱职工。”她透露,除了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品牌活动外,桂城还将举办大型职工文化节,其活动将多达数十项,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策划筹备当中,预计四月或将正式启动,为职工搭建起更多展示才艺的大舞台。


    相关链接:http://szb.nanhaitoday.com/zjsb/html/2016-02/29/content_304734.htm?div=0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