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千年古郡·幸福南海】60位青年才俊浪漫相约

    2016-05-24 06:48:00 浏览:826次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曾蓉 通讯员/潘梓为 摄影报道)“我来自夏威夷,到桂城快一年了,希望能认识一位有趣、合眼缘的中国女孩。”5月20日晚上,一场特别的交友派对在保利水城上演,60位青年才俊齐聚一堂,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美国人Adam现场与女嘉宾游戏互动。


        外国老师沟通无障碍
        每年的5月20日,桂城街道总工会、灯湖社区居委会和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都会举办一场交友联谊活动,为越来越多聚集在金融高新区的青年才俊搭建沟通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人性化的贴心服务,把人才留在桂城。
        在场的青年才俊中,美国人Adam显得尤为抢眼。来到桂城快一年的他当晚也报名参加了活动,“我来中国是想学习中文的,现在在南海实验小学当老师。”Adam去年从夏威夷来到中国,辗转了几个城市后选择了桂城,他希望能在这里找到一位聪明、有趣的女朋友。“她不需要担心跟我的沟通问题,我中文很不错,日常的沟通应该没问题。”Adam积极地向参加活动的朋友们介绍着自己和择友观念。
        “这样的活动很有趣,在工作之余把同龄人都聚集在一起进行沟通、交流,也能丰富大家的生活。”Adam说。


        丰富游戏助浪漫起航
        在当晚的活动中,来自中国人保的赵梓豪虽然没有Adam那么抢眼,但他十分认真地参与活动,希望能在活动中找到另一半。
        刚来到活动现场,赵梓豪通过抽签加入到Heyyo小组,在两名社工的引导下分组接受任务卡片,在“浪漫邂逅”环节中,他们需要寻找5位陌生的路人合照才能完成任务。其后的“怦然心动”和“爱在灯湖”环节,他们通过有趣的团队游戏和指定任务,在合作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乘风破浪”环节是此次活动的亮点,需要男女配对进行分组对抗,由男嘉宾背着女嘉宾击打气球争取高分。在“零距离”的接触和互动中,彼此的默契就显得尤为重要,也正好给了男嘉宾一个显示风度和智慧的契机。
        通过几个环节的争夺,嘉宾们可以赢取“金色船票”,并在最后的“浪漫起航”环节中进行“表白”,邀请心仪的对象登上保利水城中庭的巨大“帆船”进行合影,让彼此的感情进一步升温,还能赢取丰厚的奖品。

    相关链接:http://www.nanhai.gov.cn/cms/html/11158/2016/20160523102524904827327/20160523102524904827327_1.html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