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桂城社区周刊】桂城“营聚爱”企业关社行动“家载公益”项目启动

    2016-08-18 07:11:00 浏览:1270次
     
     
    “营聚爱”企业关社行动“家载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日前,由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发起的系列公益服务“营聚爱”企业关社行动又添一“新成员”——“家载公益”项目。接下来,该项目将携手爱心企业,开展一系列针对外来工子女、出租车司机、建筑工人等群体的关爱服务。

        当晚,“营聚爱”企业关社行动之家载公益启动晚会在怡丰城中庭举行,众多企业代表、志愿者代表和桂城市民前来见证了这一关爱项目的启动。随着多位嘉宾和企业代表共同鸣响喇叭,当晚的主角——“家载公益”关爱项目正式开启。

        “家载公益是今年‘营聚爱’项目新增的品牌项目,由创享家携手爱心企业共同打造,目前,已有佛山车魔师汽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昆仑山水有限公司、乔迪少儿钢琴佛山颐景园佳盛国际旗舰校区、大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凤凰人机器教育、佛山星火教育、荣晖集团三水分公司宝苞农场等爱心企业参与其中。”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相关负责人原林彩表示,希望项目可以在整合社会资源服务社群的同时,让爱心企业树立正面的形象,从而吸引更多的企业投身公益服务、承担社会责任,共同营造桂城的关爱氛围。

        据了解,接下来今年“家载公益”项目将针对外来工子女、出租车司机、建筑工人等平日容易被忽视的群体,开展外来工子女亲子一日游、公益义教课程、爱心车队,以及关爱出租车司机和建筑工人行动等系列活动。

        “营聚爱”企业关社行动是由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社工,于2015年发起的系列公益服务。去年,该项目联动桂城爱心企业和各界志愿者,筹集经费、物资和义工资源,相继开展了“因你而亮”“快乐长颈鹿”“温情驿站、满福回家”等多个公益活动。一年来,为外来务工人员、空巢长者、特殊儿童、残障人士等群体提供家居整改19户、素食点心3000份,累计送出爱心福袋1450个。

        撰文/摄影 黄佩雯

        通讯员 陈永键


    相关链接:http://szb.nanhaitoday.com/gcsq/html/2016-08/17/content_344200.htm?div=-1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