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福田花开,志愿绽放——义传家全区义工..
发布时间:2013-04-21 21:38:00
浏览:2415次
    为提升福田汽车义工队的服务质量,满足企业义工队对人才的技能提升需求,促进企业义工骨干的志愿服务策划与组织能力发展,2013年4月20日,南海区义务工作者(志愿者)联合会特联同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福田汽车培训专场。
    本次培训,莫婉琼讲师结合了互动游戏、理论讲授、分组讨论和总结分享的形式,为福田汽车公司的企业义工骨干开展了丰富、精彩的培训。
    在经典案例策划环节中,企业义工利用SMART原则,分组针对“季度生日会”和“员工减压”的主题,为企业内部针对性地提出创意策划。创意源于经典,平凡显现非凡……义工骨干的策划案得到了讲师的肯定,不仅展现了大家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度理解,同时增强了大家参与活动策划的信心。
    活动结束后,讲师为企业义工提供了一些创意案例,激发志愿服务的新概念行动。同时,双方的思维碰撞,更是满足交流、资源搭建的期望。企业义工分队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参与更多类似的义工培训活动,不仅丰富理论知识,同时能够了解更多志愿服务的案例,促进个人与义工队的良好发展。



上一篇《爱回家》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轻诉志愿,共享共进——义传家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