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瀚天职工家】“战疫小帮手”助力疫苗..
发布时间:2021-11-02 16:45:00
浏览:379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准备,构建更加坚实的新冠病毒免疫屏障,方便瀚天园区职工顺利完成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多方帮助协调下,11月02日举办瀚天疫苗接种专场。为保障接种疫苗工作有序进行,瀚天科技城企业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的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为助力新冠疫苗接种贡献一份力。本次活动共有10人次志愿者参与其中,当日服务超过100人次。

  “请出示您的粤康码”“请过来这边填写表格”“请到这边留观区”——疫苗接种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前来接种疫苗的人群进行引导,对待一些不熟悉如何使用智能手机的长者,志愿者们都不厌其烦地耐心指导,为接种的群众提供各种帮助。志愿者们全天坚守岗位,耐心疏导,有条不絮地为群众提供引导、接待、答疑、留观等各项服务工作,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进行,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后续,瀚天职工家也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工作,链接园区志愿者、企业参与至力所能及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
 


上一篇【瀚天职工家】编织“网络” 共筑..
下一篇【瀚天职工家】在微醺中互动 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