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2017年6月】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17-06-16 08:56:06
浏览:1574次
    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年1月,是为政府和社会提供综合性社会工作服务的民办非营利性机构,遵循社会工作的价值理念,为有需要的地区提供优质而非牟利的社会服务,致力于预防和缓解社会矛盾。目前已在广东中山、佛山、江门等地开展社工服务,服务领域涵盖老人服务、青少年服务、家庭服务、信访服务、企业服务、婚姻辅导服务、社区发展服务、社会组织培育、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培训等。
    我们的愿景:联合社会各界融合和创造,推动共同进步的社会关爱新体系。
    我们的信念:传承自孙中山故乡博爱之源泉,我们相信能将爱传递至每个有需要的地方。
    我们的使命:传承博爱,传递关怀

    因机构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

招聘岗位 资质要求 工作地区
项目主任

1、本科或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社工相关工作经验,持助理社工师资格证或党员优先考虑;
2、思维活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项目管理能力;
3、具备听、说粤语能力。

三水区
乐平镇家100产业社区
社工

1、社会工作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4、具备听、说粤语能力;
5、持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或党员优先考虑。

三水区
乐平镇家100产业社区
社工助理

1、社会工作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3、具备听、说粤语能力;
4、党员优先考虑。

三水区
乐平镇家100产业社区
行政专员

1、专业不限,本科或以上学历(能力优秀者可放宽到大专学历);

2、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3、具有较好的应变能力,需协助总监处理机构内外部各类信息及档案管理、人力管理等多种行政工作;
4、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及写作能力;
5、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桂城街道
实习生 1、社会工作、社会学、管理学、法学等相关专业大二至大四学生;
2、实习期至少2个月以上;
3、具备听、说粤语能力;
三水区乐平镇家100产业社区
桂城街道(夏南一、夏南二、东二社区、金谷智创产业社区、瀚天科技城)
丹灶镇(创益中心、石联社区、罗行社区、翰林湖、仙湖度假区)
里水镇(里水文化中心)
禅城(奇槎村)
 
薪酬及福利待遇:
1、项目主任月薪为4600-5500元,社工月薪为4000-4500元,社工助理月薪为3200-3500元,视工作经验和能力而定;行政专员薪酬面谈。
2、员工福利含各类高温津贴、工龄津贴、带薪年假、节日礼品、年度体检、年终评优奖励、商业保险、项目/机构每年外出交流学习、生日/结婚/生育贺礼等。
3、实习生须知:①机构提供实习补贴600-900元,并购买商业意外保险。②毕业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可晋升为见习社工(待遇面议),毕业后可转正成为正式员工。③实习期内实习生可免费参加机构提供的专业督导与培训。
 
应聘流程:
1、
请将简历投递至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邮箱: nhhr@brssc.org.cn(在邮件标题处和简历标题标注“姓名-应聘职位”,例“张三-应聘项目主任”,个人简历请务必以附件形式提交)
2、招聘信息有效性截止至招满为止。简历通过初审者将于一周内收到邮件及电话回复,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将予保密,并只作招聘有关职位用途。

上一篇【2017年7月】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
下一篇【2017年5月】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