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东二职工家】学习美食的同时科普星儿小知识

    2017-02-01 10:44:00 浏览:686次
        2017年1月13日,期待了一周的冬儿厨房又有新搞作!这次东二职工家迎来亲子义工,一边制作可爱猪猪包,一边学习自闭症儿童沟通技能。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孩子,由于精神系统失调导致的发育障碍,即使他们有明亮的双眼,却不会与他人对视,他们有语言,却不懂与他人交流……”,亲子义工们耳朵听着社工对自闭症儿童的介绍,认真的眼睛却透露出对这群的特殊孩子爱意与怜惜。
        社工现场通过举例子协助亲子义工建立对自闭症儿童的正确认识,还引导大家学习与自闭症儿童沟通的方法。职工丘小姐给告诉社工,如果不是参加今天的冬儿厨房,自己大概还不会知道原来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群自闭症小朋友。东二居民何小姐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接触自闭症孩子,我们应该带着更多的关心和谅解,因为他们都挺不容易的。
        新年带来的祝福源源不断,社工也带领大家将爱意融入猪猪包,让爱心继续蔓延。上阵不离父子兵,献爱心,做包子,样样都是他们的拿手戏。亲子义工们有做好事的心意,也有创作的能力,在大家的努力下,一个个可爱的猪猪包诞生了!
    不知不觉冬儿厨房已经来到第五期了,在社工的带领下,职工朋友们由原来单纯地分享美味、认识朋友,到现在一起踏进义工交流平台,分享浓浓爱意,在学习中收获成长,我们期待着新的一年,有更多的爱在东二职工家凝聚。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