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瀚天职工家】舞动青春,你我的一周年

    2017-02-01 10:50:00 浏览:741次
        在街舞社成立一周年之际,瀚天职工家为进一步加强街舞社成员间的凝聚力以及对社团的归属感,社工邀请街舞社成员于1月14日晚上参与“舞动青春·你我的一周年”的街舞社一周年庆祝团建活动。社工通过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让成员更好的沟通,丰富成员的工余生活,提升了对街舞社的归属感。
        成员们都喜欢的广式火锅,社工通过邀请成员共同准备火锅材料,并在社工的引导下,成员在准备材料过程当中相互认识,打破尴尬慢慢从羞涩转变为熟悉。其中珍珍队长还邀请了创社成员之一的水才参加了本次团建,水才也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本次一周年的活动,虽然由于工作调动而为能够经常参与街舞社的活动,但是也会一直支持大家。
        在欢声笑语当中,社工引导新老成员们通过自我介绍,相互认识,提高彼此的熟悉度。社工通过“007”这个紧张而又刺激的小游戏活跃气氛,让每位成员都融入、专注于团建当中。在游戏过后,大家纷纷都被美食所吸引,氛围其乐融融。在过程当中,社工也适当的进行提问,大家对于街舞社的展望和小目标。其中Yumi说到希望下一年能够有更多的成员加入,一起跳舞。笑笑则希望2017年自己能够学会跳Hiphop。珍珍社长也藉此机会邀请成员共同参与“爱·回家”的街舞表演,现场也有多名成员表示将可以出席演出,为街舞社争光。品尝美食以后,社工让成员书写下2017年的小目标,这个小目标将会通过展示在“目标树”上,以激励成员努力达成,也可以通过小目标传递正能量,感动更多的职工,并加入到街舞社的大家庭当中来。
        珍珍还建议到每个月成员自己组织一次类似的团建活动,提升街舞社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成员阿富则主动担任组织委员,负责街舞社的团建组织活动,大家都给予热烈的掌声支持阿富。通过本次团建,成员都非常喜欢这种形式,也对街舞社的归属感也有了大大的提升。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