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智创职工家】送福到家   温暖到家

    2017-02-01 10:58:00 浏览:702次
        2017年1月15日,是春运大潮中普通的一个日子,但是对于平洲电子义工分队的义工成员来说,却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日子。因为,这一天,金谷智创职工家社工籍着企业创享家“送福到家”的平台,组织了平洲电子义工分队来到了南海汽车站为外来务工、返乡人员派送福袋,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回家路上的温暖。
        一大早,平洲电子的义工成员们便来到了南海汽车站,签过到后,义工们便分成了三个小组,宣传组、福袋派送组和行李组。行李组义工的工作是协助有需要的外来务工人员搬运行李、提供站务信息等,而福袋派送组的义工们则是为现场的外来务工人员登记车票信息,并为登记了信息的外来务工人员派送福袋,顺祝外来务工人员回乡顺利。任务最艰巨及最考验义工胆量的工作非宣传组莫属了,因为他们需要主动出击,面对面向候车的外来务工人员解释此次活动,告知他们领取福袋的事宜。宣传组的义工们纷纷分享到大多数的外来务工对自己都保持着警惕,自己也不断遭到外来务工的各种拒绝,在自己的耐心解释以及多次的经验累积以后,自己也找到了交流的诀窍,也渐渐锻炼了胆量。
        本次义工服务,平洲电子义工分队的义工们尝试了不一样的义工服务,体验了不同的义工服务领域,在活动中也有新的收获。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