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金谷智创职工家】我在桂城过大年——玩转迎春花市

    2017-02-01 11:01:00 浏览:663次
        1月24日晚上,为了让外来职工品味桂城的春节年味,金谷智创职工家社工姑娘与职工一起来到桂城千灯湖逛花街,看年货、赏迎春花。
        活动开始,职工在社工姑娘的介绍下,认识了桂城过年习俗的同时也了解到不同地区的过年习俗,职工们纷纷表示家乡的春节没有赏花买花的习俗,头一回可以见到那么多品种的花。只是赏赏花、逛逛花街怎么够呢?社工将职工分为两组,每位职工在社工手里抽取一张“福卡”,抽到的“福卡”就是职工需要在花市中买到的“年货”。社工的一声“开始”,职工们马上出发,从集齐五个“年货福”开始,玩转花市。职工们为了寻找委派任务中的五种年货开启雷达模式,过程中惊现“砍价高手”。
        活动结束,职工朋友们也集齐了各自的“年货福”,职工们反馈到在搜集过程中自己了解到了本地的春节习俗、文化,认识了新朋友。本次活动让过年不回家的职工朋友,感受桂城的年味,感受过年的热闹,感受桂城带来的温暖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