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里水出租屋】普法宣传进村居 推进社区促和谐

    2017-02-01 11:09:00 浏览:618次
        为营造良好法治氛围,普及法律知识,巩固社区平安创建,全面营造健康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2017年1月11日,在里水白岗篮球场开展了法律知识宣传进村居活动。
        此次活动以普法宣传进村居,构建和谐社区为主旨,采取法律咨询、知识有奖问答、派发出租屋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解答法律咨询,引导社区居民日常生活中注重学习法律知识,学会用法律解决身边的问题,做到“学法、知法、尊法、守法”,更好管理出租屋,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通过加大普法宣传工作力度,深入村居,紧贴村居实际,听民声、解民忧、顺民意,积极为群众提供出租屋法律法规宣传,预防和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让法律服务成为贴近和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便民利民、执政为民的载体,服务群众、稳定基层的重要窗口。邓伯说“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能让我们了解到最新出租屋法律法规,更好地管理出租屋,让大家在这里生活得更和谐更美好。”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