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里水出租屋】带领出租屋主,献爱心送温暖

    2017-02-01 11:17:00 浏览:633次
        在这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017年1月25日里水出租屋主联合会组织白岗社区出租屋主骨干开展新春聚会活动,屋主联同流管专管员为白岗村的孤寡老人派送和张贴春联,为他们送上最温暖的祝福,并以聚会和“送春联”的形式,让出租屋主们能互相交流出租房屋经验和感受。
        本次活动通过关心白岗社区的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于里水出租屋主、流管专管员的温暖。出租屋主联合会社工统筹和策划本次活动,活动现场社工把屋主及专管员分成两组进行入户派送及张贴春联,除了春联之外,还有将准备好31份福袋送给孤寡老人。每位孤寡老人都非常开心收到春联和福袋,而且高度赞扬和肯定了社工、流管专管员及出租屋主的工作。
        活动结束后,社工和专管员赞扬了出租屋主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同时邀请出租屋主分享如何管理出租屋和消防安全意识。通过活动让出租屋主加强对驻村流管专管员及联合会社工工作的认识,有利于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让出租屋主和流管专管员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将来培养出更多的出租屋主骨干打好基础。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