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里水融冰项目】尝尝义工,常常快乐

    2017-02-01 11:34:00 浏览:689次
        社工通过日常的走访以及直联走访的反馈所得,白岗社区年轻人都希望社区多开展一些团建活动,例如:联谊、运动会、短途的旅游等;为了增进社区间年轻人的认识度以及通过开展活动促进年轻人对社区的热爱,从而积极主动投身到社区建设中,里水融冰项目社工于1月25日在白岗社区开展了“福到市民家,情暖市民心”社区义工团建活动。
        活动还没有开始前,为了与义工建立初步的良好的关系,社工主动与义工聊天;在聊天的过程中,有几位义工主动前来咨询社工,社工的日常工作是干什么的?社工听后,介绍了里水融冰项目的性质以及社工的日常工作,使市民了解到融冰项目,便于社工更好开展日后的工作。
        活动过程中,虽然当天天气有点炎热,但完成没有影响到义工们积极投入到活动的热情;义工们有说有笑的,特别是为困难家庭贴对联时,他们互帮互助,分工明确,使得活动完满并且提前结束。
        活动结束后,有义工反映这样的活动非常难得,既可以帮助到别人,自己也收获到一份友情,这样的活动带给自己很大的满足感以及成就感;并且希望社区开开展这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凝聚了白岗社区年轻一代的市民,促进市民间的彼此认识;收获友情的同时也可以投身到社区服务中。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