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奇槎】“齐欢乐,贺生辰”2018年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活动

    2018-06-22 16:50:00 浏览:456次

    “齐欢乐,贺生辰”2018年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活动

    通讯员:刘思源                      校稿员:陈巧贤

      6月22日,奇槎社工在同风社学开展了“齐欢乐,贺生辰”2018年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社区42名长者参加。
      本次生日会由健康拍打乐、祝寿环节、美食分享环节、幸运抽奖献祝福环节等四部分组成。
      本季度共有19名长者寿星,随着生日歌的响起他们逐一上台亮相,接受大家的祝福。在幸运抽奖环节中,每一位被抽中的幸运长者都要向寿星们献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邻里街坊在欢笑声、祝福声中一起共贺生日,给生日增添了多一份的意义。
      长者季度生日会自社工驻点奇槎社区以来一直持续开展,从原本1桌的活动人数,到现在4桌的活动人数,由此看来生日会已逐渐成为奇槎社区长者心中不可缺少的活动,也成为了最具有奇槎特色的康乐活动。通过开展生日会,让更多的长者走出家门,扩大自己的交友圈子,营造更和谐社区氛围。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