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奇槎】“关爱健康,阳光义诊”10月活动

    2018-10-13 17:22:00 浏览:423次

    “关爱健康,阳光义诊”活动

    通讯员:刘思源                      校稿员:陈巧贤

      夏秋季节交替,天气变化无常,容易诱发各种疾病,为进一步
      提高奇槎社区长者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奇槎社工在10月13日开展一场以“关爱健康,阳光义诊”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同时,适逢重阳节来临之际,借助义诊活动来表达对社区长者们的关爱与重视。
      活动当天,虽然天公下着雨,但并不影响奇槎社区长者关注健康的步伐。9点半的同风社学已经人声鼎沸。大家都表示十分感谢禅城区人民医院、佛山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来到社区为长者们进行义诊活动。梁姨还一直拉着社工姑娘的手连声称赞,感谢社区对长者们的关爱和帮助。本次活动一共设有五个摊位,包括血压血糖测量摊位、口腔检查摊位、心肺检查摊位、视力检查摊位,推拿按摩摊位。每个摊位都聚满了长者,医生为长者们检查后会根据检查结果向长者提供专业的保健建议。其中推拿按摩摊位最受长者们的欢迎,医生不仅让大家体验推拿手法,也会根据长者的情况提供相应的按摩建议。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提高了长者对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长者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在今后,社工会结合长者的需求开展更多元化的健康保健服务。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